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美协动态

江门市美协召开创作巡回座谈会

2015年06月03日 09:39:1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5月30日,市美术家协会创作巡回座谈会在鹤山举行,这是巡回座谈会后的第三站。鹤山市文联主席张启雄和名誉主席李向华、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吴锐鸿和部分美协常务理事、鹤山市美协主席钟银安以及鹤山美术协会重点作者共27人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吴锐鸿表示,鹤山是江门市美术创作的重点市,整体水平较高,在12届全国美展、省美术大展和各级展览中取得佳绩,为我市争得许多荣誉。他希望今年大家继续精心创作,积极参与各项展览,争取更好成绩。

市美协副主席岑凤环、寇雁鸣,市美协秘书长冼为农,鹤山市美协主席钟银安,以及美协会员范小英、易少英、李富强、王飞宇等作了经验交流,对如何提升创作水平、改变创作观念、处理好创作与生活的关系等提出自己的见解。

据悉,市美协将继续组织举办开平、台山、恩平等县市的创作座谈会,鼓励更多的艺术骨干深入生活,潜心创作。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