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美协动态

吉林省美协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2014年12月25日 09:50:3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省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今天在长春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王晓明当选为吉林省第七届美术家协会主席。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下,在省文联的领导下,省美术家协会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美术家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培养了大批美术创作人才,创作了许多格调高雅、特点突出的精品力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美术家协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引导和带动全省美术工作者团结协作、开拓进取,辛勤耕耘,美术创作取得了较大的突破,为我省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全省美术界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文艺方向;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服务民生,加大文化惠民力度;组建中青年美术家群体,为美术事业繁荣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加强美术理论研究,培养和建设一批美术评论队伍。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谱写吉林省美术事业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