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美协动态

栾城书法美术家协会成立

2013年05月24日 10:26:0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近日,栾城县第一届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成立仪式在县文广新局隆重举行。市文联副主席肖建科、市美协副主席曹凤翔等出席了成立大会。傅吉生、梁双林、杨泉声、解炳杰为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选举刘建魁为书协主席,刘煜峰、崔栋、郭建峰、徐晓灿为副主席,耿玉峰为秘书长。刘景龙、傅吉生、李西克、邢秀中为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选举沈荣璋为美协第一主席,冯建辉为美协主席,杨胜利为常务副主席,王会建、张月岗、陈桂林、赵书茂、徐中、檀锁辉为副主席,付晓伟为秘书长。

栾城是苏东坡祖籍,文化底蕴深厚,历代书画名家辈出。该县近年来一直重视书画活动的开展,书协和美协的成立,搭建了栾城书法、美术创作交流和发展的艺术平台,为繁荣栾城文化事业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对于促进栾城文化与经济社会事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发展和繁荣栾城的文化艺术事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