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美协动态

凤城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

2015年05月11日 11:56:1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5月4日,由团市委主办的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大会选举产生首届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理事会成员;审议通过了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章程。

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汇集了以青年画家为代表的一批优秀文艺人才,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市青年书画艺术创作开始迈向有序的发展轨道,对于繁荣全市文化事业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协会成立后,将团结全市青年美术家投身凤城文化建设,引领并扶持青年美术家的研究与创作,鼓励会员深入生活、研究学术,努力推出具有时代精神、民族特色的精品力作。协会还将通过开展国内外交流合作、举办行业内各种才艺活动等方式促进全市美术艺术的发展。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美术界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青年美术作家。新成立的青年美术家协会共有会员40多人,其中具有省市级以上美术协会成员资格的会员超过一半。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