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美协动态

合肥市美术家协会2015年度美术工作会议

2015年04月14日 10:52:3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4月10日上午,由合肥市文联、合肥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美术工作会议在合肥中日久留米美术馆隆重开幕,合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衍平主持会议。安徽省美协副主席张国琳和安徽省美协副秘书长谢宗君应邀参加,来自全市的知名画家和各个县区的美协领导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4合肥美术家协会成果报告会,展望2015年度新规划。

据悉,此次会议是在刚刚落幕的2015年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工作会议之后,合肥市美术家协会贯彻省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会上王衍平秘书长向大会汇报了省美术家协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省美协的各项工作安排。

大会通过了《2014年度合肥市美术家协会工作总结和2015年美协工作计划》,

组联部长张绪祥宣读了中国美术家协会2015年展览赛事。

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国琳先生、谢宗君秘书长先后作了重要发言,合肥市文联组联部周文璟部长代表市文联回顾了2015年度文联各项工作并对美协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王衍平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说,我们合肥市美协一定要加强与省美协的紧密联系,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通过美协的组织协调工作充分调动每位美术工作者的创作热情,希望通过大家努力能让合肥的美术工作在省会城市大文化建设中作出我们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