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美协动态

滨州市青年美协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5年04月07日 11:16:5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4月6日,滨州市青年美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滨州召开,董海涛当选新一届青年美协主席。

代表大会上,张向军代表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青年美协第五届理事会,共有64人当选新一届协会的理事。董海涛当选新一届青年美协主席,王黎明、李金生、武斌、郑铁兵、梅晓冰、徐朝阳、刘岗、徐冰当选副主席。

艺术微时空学术委员会主席赵先闻代表青年美协的顾问致辞,他表示,青年美术工作者是滨州美术界的方向和主力军,始终坚持着学术的创作和创新,代表着滨州美术创作的希望,为此,他特意寄语全市的青年美术工作者,第一,要深入生活,担当社会责任,生活是创作的源泉,只有深入生活,才能创作出艺术之花。尤其是青年艺术工作者,更要深入生活,反映本土文化,拒绝市场诱惑;第二,要夯实基本功,扛起创作大旗,青年美术工作者要把握自己,以创作为任务,避免抄袭和复制,要紧扣时代脉搏,创新不断;第三,要创造自己的艺术世界,传统要学习,要继承,但最终是要创造,要创造属于自己的艺术世界,要坚持反映时代。应该说,滨州美术的希望在青年身上,学术空气在青年身上,美术精品更在青年创作中,青年美术工作者要切记,艺术创作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