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美协动态

霍邱县美术家协会成立

2013年11月07日 11:36:1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1月4日,霍邱县美术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霍邱县美术家协会章程(草案)》和《霍邱县美术家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

经表决,陈保卫当选为主席,王远奎当选为常务副主席,李本善、张孝玉、周如森、李琦、张茸、孙鸣九、张俊松当选为副主席,张孝玉当选为秘书长(兼),钱伟、张军、张玉强、陈浩当选为副秘书长。

据悉,霍邱县美术家协会是应全县广大美术爱好者的要求,经县委县政府同意,由县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全县性行业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前提下,按照核准的章程内容开展活动,并接受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管理与监督。该协会的成立,为全县美术爱好者提供一个有组织引导的创作研究、学习交流平台,将对推动全县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