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美协动态

贵州女美术家协会成立

2013年11月04日 11:07:5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1月1日,贵州省女美术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筑召开,经过大会选举,冯容当选为女美术家协会主席。该协会的成立,填补了贵州女性美术研究和女性美术交流的缺失。

据介绍,多年来,贵州女性画家人才辈出,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才情创作出大量具有很高艺术水准的作品,获得了市民和专家的认可。该协会的成立,对今后丰富美术创作与研究、提升女美术家的参与积极性和影响力,有着极大的作用。

新当选的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协会将认真做好联络、服务、协调全省女美术家的工作,搭建更有针对性更符合女画家创作规律的研究、创作、交流平台,整合女画家事业发展正能量资源,与兄弟协会、艺术委员会加强沟通与交流,在突出女性美术特色的同时,高度关注全方位的美术创作与研究的发展信息,以“出名家、出名作”为己任,力争创作出具有贵州风范、贵州气度、文化特征鲜明、精神内涵深远的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