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美协动态

宁海县美协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2013年09月22日 10:54:1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日前,宁海县美术家协会成功举行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69名与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宁海美术事业繁荣发展的大计。

五年来,县美术家协会始终坚持走“双百”方针和“二为”方向,坚持科学发展观,遵循美术的创作规律,尊重艺术家的个性和成果,努力营造和谐宽松的艺术氛围;积极参与社会各种公益活动,广泛开展美术活动与交流,取得了显着成绩;会员多项作品获得各类大奖,举办了个人画展与出版画集,繁荣了我县美术事业。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以及宁海美协新章程,选举产生了宁海美协第七届理事会。接下来,新一届理事会将进一步抓好会员队伍建设,加强会员间的沟通联络工作,壮大美协团队,输送优秀人才,进一步繁荣美术创作,为社会和民众服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