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美协动态

安阳市文峰区召开第二届美术家协会工作会议

2013年09月11日 09:30:2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jpg

安阳市文峰区美术家协会工作会议日前胜利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文峰区人大副主任尚红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金波、副部长兼文联主席高建军和协会代表共70余人。

会议选举产生了文峰区第二届美术家协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着名山水画家戴五爱被推选为第二届文峰区美术家协会主席。会议还决定聘请了美协名誉主席和美协顾问。会上,区人大尚主任、宣传部陈部长、文联高主席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和指示,并对新一届美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新当选的美协戴五爱主席代表第二届美术家协会作了表态发言,并对美协今后的工作作了计划和安排。

新一届美协将以发展繁荣文峰区文化艺术为己任,立足文峰,放眼全国,多出作品、多出精品,争取为祖国的文化艺术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