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美协动态

新疆美术家协会举办艺术辅导培训班

2012年06月29日 09:13:4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7日,新疆美术家协会举办的艺术辅导培训班在博州青少年宫开班,来自全州各地的100余名美术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副州长陈冬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说,新疆美术家协会一行来博进行基层美术指导是全州文化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是践行自治区以现代文化为引领的体现,为博州的美术事业注入了活力。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新疆美术家协会主席邓维东在座谈中表示,博州具有文化事业繁荣、自然风光优美、社会氛围和谐等突出优势,是艺术家创作的天堂。

据悉,邓维东一行还将开展艺术动态学术、国画技法、油画技法、水彩技法等讲座,并赴温泉县、哈日图热格林场等地进行写生创作。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3天,将通过召开座谈交流、培训班和深入基层采风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我州基层艺术工作者的艺术素养和创作水平。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