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美协动态

德州市美术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2年05月24日 09:50:1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近日,德州市美术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市美协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李振坤当选为市美协名誉主席,徐基中当选为市美协主席,张弘、吴山石、于秋立、阴晓雪、傅峰远、袁丁、刘欣、李超来、王朝甫当选为副主席,徐筱当选为秘书长。

会议听取了市美协工作报告,修改完善了协会章程,明确了市美协联络、协调、服务的职能,提出了从加强美术理论研究到组织会员深入生活、精品创作、美术展览、培养培训、维护会员权益等各项工作。并首次提出了加强与政府部门、各文化艺术单位及社会各界的联系,这对美协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争取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新当选的市美协主席徐基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区域文化高地的总要求,充分认识现阶段文化工作的鲜明主题,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庄严使命,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美协品牌形象,带领我市广大美术工作者创作出更多为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