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绘画 > 美协动态

山东省美协等换届 张志民等当选新一届协会主席

2009年12月25日 10:52:4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日前,山东省文联所属省杂技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省舞蹈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的换届大会在济南胜利召开。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凤胜到会并作重要讲话,省文联主席潘鲁生、省文联党组书记于钦彦及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省文联党组书记于钦彦表示,各艺术家协会要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艺术家团队;创作和推出一批主题重大、特色鲜明、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精品力作;要打造适应协会特点的可持续利用的重大活动品牌,办好“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要评好一个重大文艺奖项,公平公开、科学规范地评好全省文艺界的政府奖“泰山文艺奖”。会议期间,各艺术家协会认真总结了六年来的工作,规划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蓝图,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机构。邓宝金当选为省杂技家协会主席,侯贺良当选为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建国当选为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张志民当选为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