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陶瓷文化 > 新闻动态

陶瓷企业如何优化自身经营素质

2009年12月04日 16:29:16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因此构筑强大的销售网络,发展强大的推销网,对于建筑卫生陶瓷企业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企业应该采取各种措施,实现产与销的紧密结合。尤其那些产品种类繁多、迅速多变的陶瓷企业,更应注意以销定产。国际着名的建筑卫生陶瓷企业公司如日本的伊奈公司等将产品划为30多个事业部,即30个独立的分公司,它们自产自销,在销售营业本部,下设20多个营业所,分管各个地区卫生陶瓷的销售,在各地经营批发业务的有78家销售公司与代理店。如果加上国外的销售网点,总共有200多家销售机构,强大的销售网络促进了企业畅销不衰的发展步伐。这些经验值得国内陶瓷企业加以借鉴与学习,此外,还应该重视市场调查与分析研究,扩大产品名牌宣传与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也需加强。

处于激烈竞争的国内外市场环境下,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必须具备许多方面的能力,如做好新产品、高质量、大批量、低成本、多出口、善合作与不断强化推销能力等方面的经营素质,这是使企业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关键所在。总之,建筑卫生陶瓷企业提高与加强企业的管理体制与经营素质,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只有认真努力,不断前进,才能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使企业迸发活力,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