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祝贺画家陈祖骥、刘晖山西大同笔会圆满成功

2011年01月26日 15:37:5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三代京华,两朝重镇。”山西大同是在中国历史上地位显着的古都、艺都、佛都、军都、融合之都、改革之都。2011年1月14日古城大同迎来了一场艺术盛宴。着名画家香格里拉画派领军人物陈祖骥老师、中国画松第一人刘晖老师携近百幅精品佳作亮相大同市文馨苑艺术交流中心。

sxx1.jpg

笔会开始第一天,便迎来了众多喜爱艺术的大同政商及各界人士的参观,对于二位画家的艺术成就都感到深深的折服。活动期间,当地多位知名企业家前来观摩订购两位画家的作品。大同市委相关领导也前来光临指导,同时希望二位艺术家以后能够经常来到大同举办活动,为大同文艺事业添光加彩。北京朝阳禅寺主持、北京怀柔佛教协会会长道然法师及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传统基金王雪松女士也亲临现场,表示对此次活动的关注及支持。主办单位中国书画收藏频道总编周守涛先生及文馨苑艺术交流中心总经理王宝婕女士都表示以后将举办更多的艺术交流活动,促进当地艺术文化事业的发展,笔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开幕了。

sxx3.jpg

为期两天的活动时间中,众多艺术爱好者纷纷购入陈祖骥老师及刘晖老师的作品。据统计,本次交流会共销售作品12幅,其中包括陈祖骥老师的《香格里拉之旅 玉龙》和刘晖老师的巨幅黄山松《雄风破空来》分别以58万和36万的价格成交。大同电视台及当时报纸媒体纷纷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相关报道:

陈祖骥艺术专栏

刘晖艺术专栏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