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美中贸易发展协会、美讯时代国际文化艺术(北京)中心、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10月31日 14:48:2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IMG_4098.jpg

签约仪式现场

2014年10月31日,美中贸易发展协会,美讯时代国际文化艺术(北京)中心,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三方在平等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共同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是为了更好地促进美中贸易、文化艺术交流,文化艺术的深度合作与融合,实现三方共赢,从而提升企业技术进步的核心竞争力和拓展国内外市场的能力。三方在战略协议中明确各自义务,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实现三方联手,共同打造上市公司。

IMG_4109.jpg

(左一)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会长洪海泉(左二)美中贸易发展协会主席王新生          (右一)美讯时代董事长、美讯网总编周守涛

美中贸易发展协会主席王新生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美中贸易发展协会拥有强大的海外信息资源,丰厚的资金支持以及本身经营包装的强项,美讯时代国际文化艺术(北京)中心拥有有全国的商会资源、书画家资源及丰富的媒体资源优势,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拥有互联网资源及金融资源。在未来,合作三方将本着“自愿平等、开放公平、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依托媒体资源平台,开展多种合作。

美迅时代董事长、美讯网总编周守涛表示在目前国家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背景下,企业之间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已经成为趋势,各方应整合自身的资源优势,推进企业发展步入新的台阶。

IMG_4116.jpg

签约三方在美讯网签约艺术家背景板前合影

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会长洪海泉则表示希望此次战略合作会成为各自企业发展道路上的一块踏板,使企业的发展有质的飞跃。

IMG_4120.jpg

签约三方在搜三百集团、美中贸易发展协会公司前合影

美中贸易发展协会主席王新生、副主席李宗善、副秘书长张洁,美讯时代国际文化艺术(北京)中心董事长周守涛、副总经理赵莲子,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会长洪海泉、秘书长于海鑫、主任马跃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