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中国企业报艺术资本整版报道美讯网艺术家

美讯网与中国企业报艺术资本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0年07月23日 17:24:0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美讯网(中国书画收藏频道)是目前中国书画收藏行业最具权威性的专业性门户官方网站,是国内众多权威媒体同仁倾注了大量人力、物力、精力共同策划创建起来的一个初具规模彰显活力的为书画艺术家与市场对接的交流平台。美讯网的成立,先后得到了着名画家吴冠中、范曾、霍春阳、龙瑞、冯远、杨晓阳、谢天成、姚少华、鼎钧、陈大章、赵梅林、姚治华、詹建俊、齐自来、和书法名家欧阳中石、李铎、张海、杨再春、陈建贡、郁志桐、张飚、胡抗美、申万胜、罗扬等百余名着名书画家的支持与加盟。 目前,他的日均浏览量成倍增长已达数万人次。尤其是在世界着名谷歌搜索引擎排名中以强大迅猛之势,排在同行业的最前列,令有着七八年网龄的大型门户网站同行惊叹不矣,也得到了广大着名网站的大力支持,以致以下网站纷纷把美讯网加入合作伙伴与友情链接:新浪网、搜狐网、人民网、新华网、和讯网、千龙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华网、国际在线、中国经济网、金融时报网、中国文学网、中国美协、中国书协、中央美院、中国美院、中国国家画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等等。

美讯网自开通以来一直以艺术与财富对接为宗旨,为艺术家与企业家及书画爱好者搭建平台。为了更好的宣传美讯网参于艺术家,美讯网和中国企业报达成战略合作伙伴。2010年7月23日,中国企业报艺术资本栏目整版报道了美讯网推荐的专栏艺术家。让更多企业家及书画爱好者了解美讯网,了解美讯网艺术家。

160315bfc21a01f894a27d960b95394517228.jpg

(责任编辑:吕子)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