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文坛

用和谐科学发展观 扬中华书法文化艺术之精华

试论现代汉语文字的创新书体:《中华多体和谐字》

申明/文
2009年12月11日 14:15:4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k.古文希婆人们指点说:“单体字,就象毛主席领导的工、农、兵衣服,清一色;多体字,就象今天人们的穿着、古、今、中、外、和合一体,五颜六色。”
r.中,小学生齐声说:“对,我们指喜欢古、今、中、外,五颜六色。现在就能写和谐。”
s.耋公文们精点说:“这了,有精神,有气魄,字的精、气、神,也就是和气之神出来了。不过,不要说孩子们,就喗老作家可能也缺补之还、革、隶、彖中某个缺位之课了。”
t.大学生们说:“对,是缺补上课,不能全靠电脑当抄手。几年后出来社会,也该有点自己的“体”“面”。
u.学令学儿童们指着说:“这‘字’,象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真棒!。”
v.中青年各界人士译说:“这‘字’也象我们,生逢时有底气、有作为、有创新,精蕴着时代特征,将为和谐,科学、时代主旋律服务”。

以上整理的这些忠言和各界的支持、帮助是三年多来一直激励我们的珍贵动力。谨此深深地向上述有关单位,团体和个人首先表示衷心的无言可表的感谢和虔敬。
这一字体科学的创新成果,是在先繁的奠定了完美的基础的基础上,在中华复兴,可象更新,人类心是向平故和谐,文明科学之文化氛围熏陶下的时代造就的产物。以按程序纪中华人民工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之专方面、新南文化国家版权局、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已依法专利和考作权法授予国家专利和(中国)版权。为与边人即时间同亨这一创新成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第六条,第十七条之规定,今将其以“现代汉语《中华创新多体字典》简体字单多体与繁体字多民体对照研计试行版”的方式,正式出版。首首向海内外公开发行。

在新中国60年之际、向心爱的祖国和人类各民族同胞记报。同时衷心感谢祖人民光荣的养育之恩。

由于本多体刚刚面世,就典型字而言如“一”字,至少就有14个而本典只引了3个,姢以说是不完善的只是个初坯,这是公开出版发行,是析个轨破引至的诚愿真正的“标准”典型字还正字育在广在人民大众和多艺术家们之中……

借此,诚愿大家喜欢,并批评教导,诚恳以劳乐之心善之。

申明.jpg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