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文坛

理想生活,从科勒开始

2020年04月07日 17:12:09  来源:美讯网

——科勒×天猫Club共启理想生活•科勒家居
设计主题店

  究竟什么样的生活才是理想生活?或许你会想到旅行,想到爱,想到诗和远方。但无论你向往何种生活,身体和心灵都终将需要回到最初的起点——那就是家。科勒认为,理想生活从家开启,在家居设计的点滴中得到升华。只有一个能永远给予你无限包容与舒适的家,才是理想生活最纯粹的诠释。

  为更好地展示理想家居生活的美好愿景,全球领先的百年厨卫品牌科勒将首次携手天猫Club,共启科勒X天猫Club理想生活•科勒家居设计主题店。通过双方品牌与流量的强强结合,全面诠释理想生活。以设计的语言将爱生活、爱世界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和你的理想,不期而浴”。

  科勒一直以来秉承着“追求优雅生活、诠释家居美学”的核心理念,将设计作为传递品牌理念的语言,努力为消费者实现理想生活的愿景。这一宗旨正与天猫Club十分契合,自天猫Club创立之初,始终围绕高品质用户的新鲜体验,联合并助力全球范围内的顶级品牌,探索理想生活的可能性。

k1.png

即将在2020年5月正式开幕的科勒X天猫Club理想生活·科勒家居设计主题店,将结合科勒与天猫Club的特色元素,以“家居设计”和“理想生活”为主题,以视觉、互动、参观等多种形式营造消费者的全新到店体验。将场景、产品、关爱融为一体,与化身为未来科技设计师的猫猫一起,发挥超能的想象力,探索真正的理想生活。更令人期待的是,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品牌大使(除科勒净水)——吴尊先生,亦将莅临主题店揭幕现场,与大家分享他的理想生活。

  与设计一起生活,用设计传递理想,科勒始终坚持于此。此次科勒与天猫Club的强强联手,也是希望带领消费者深入体验家居设计的无限魅力,进而实现理想生活的美好希冀。也许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理想生活的样子,但科勒X天猫Club理想生活·科勒家居设计主题店一定能给你带来灵感和启发。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有三万多名员工。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室内装饰、酒店和高尔夫四大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天猫Club背景】

  天猫Club,作为天猫极致体验营销IP,一直专注于联合并助力全球范围内的顶级品牌或趋势品牌,在全球进行创意呈现,同时为高品质用户提供新鲜体验和稀缺权益,探索理想生活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