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佳作欣赏

Banff2010摄影奖获奖作品欣赏

2010年12月20日 11:23:40  来源:红网

特别提名奖

孤寂,被云杉环抱 瑞典耶姆特兰省

Mats Alml f,瑞典

“那时秋天已经来临,我正在瑞典耶姆特兰省为市政当局拍摄航拍图。我们正向一个岛屿前进,打算从其正上空拍摄。我们只有几分钟的好光线。当我转过头时,发现了它-一棵黄色的树被成千上万的绿色云杉所环抱,显得那么耀眼独特。我有一股冲动,就想把它拍摄下来。因此,我摁下了快门…… 当我回到家后,翻开所拍摄的照片时,这张照片是我最感兴趣的一张!”

Mats Alml f 一生大多数时间都在世界各地的山地中度过。他曾在瑞士山地站担任了七年的管理人员,这个山地站距离最近的道路有17公里。在经历了阿拉斯加、喜马拉雅山和阿尔卑斯山的几次探险后,他目前是一名职业摄影师。纪录片,婚礼摄影和野生动物摄影构成了他最完美的人生。他在拍摄婚礼过程时能够快速地捕捉到最浪漫的一瞬间;在拍摄野外生物时能够保持冷静,能够在其洞穴附近抓拍到北极狐。

(责任编辑: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