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佳作欣赏

Banff2010摄影奖获奖作品欣赏

2010年12月20日 11:23:40  来源:红网

特别提名奖

冰川徙步者,阿根廷贝利托莫雷诺

Ariel Estulin,加拿大

“我们与自然之间的那份羁绊正缓缓被侵蚀。此照片拍摄于阿根廷巴塔哥尼亚贝利托莫雷诺冰川。冰川是地球健康的指示器,然而许多古老的移动冰川正在因为气候的变化而日渐萎缩。最初吸引我来到此地的便是那蜿蜒流淌的冰水。当我们的导游试图检查冰川是否完整而走入这一幕时,我捕捉到这幅场景。画中的人物给观众带来了一种层次感并使此照片变得完整。”

Ariel Estulin是一名平面设计师,同时还是一位自学成才的摄影师。Ariel主要是对风景摄影感兴趣。他游历了世界各地,在那些尚未开化、自然主宰一切的蛮荒之地寻求美。他曾前往布伦瑞克,在那里和加拿大着名摄影师Freeman Patterson相处过一段时间。从那时起,他便踏上了前往包括南美和加拿大极地地带在内的许多地区的摄影之旅。Ariel的作品在多家杂志上都有过刊登,并且也在画展上进行过展示。

(责任编辑: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