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佳作欣赏

Banff2010摄影奖获奖作品欣赏

2010年12月20日 11:23:40  来源:红网

最佳山地环境奖

后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阿西尼博因山省立公园

 Adam Phillips, 加拿大

“自从几年前我第一次看到Wedgewood山峰后那薄雾笼罩下的阿西尼博因山时,我就深深地迷恋上了她。我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内心的情感,我感觉到这块神秘的土地对我的召唤,我渴望一次又一次地回到这里。在广阔的加拿大洛基山脉中,阿西尼博因山壮观的景色和自然之美是极为罕见的。我一直对作品采用彩色还是单色调犹豫不决,但是我感觉黑白色可以通过色调的深浅对比更吸引人们的视线。这是我最喜爱的一副阿西尼博因山图。”

Adam Phillips是一名加拿大摄影师,现居于卡尔加里阿尔伯塔。由于距离壮观的艾伯塔落基山脉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之间的落基山脉十分接近,他才有充分的机会去捕捉拍摄绚丽多彩的自然景观和各种户外探险。他经常会带着相机远离“文明”。Adam最近开始探索摄影的其他方面,包括人物摄影,嘉礼摄影和微距拍摄。

(责任编辑: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