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佳作欣赏

Banff2010摄影奖获奖作品欣赏

2010年12月20日 11:23:40  来源:红网

最佳山地探险奖

第一缕阳光,法国大乔拉斯峰

Monica Dalmasso, 法国

“通常我在与周围的世界嬉戏的同时进行实地拍摄照片。对我来说,摄影是有趣的、是快乐的,完全是凭自己的直觉。我一直在寻找拍摄主体中存在的动态感、暗影、反光和热震荡。其中最令我着迷的是:极限运动,自然与环境。对我来说,不断接触自然极为重要,不管是通过运动还是仅靠观察自然。我觉得有必要在接近自然要素的野生地区中生活,并且有必要进行环球旅行。”

从路易卢米耶学院摄影专业毕业后,Monica加入了法国攀岩队。作为一名高水平的攀岩运动员,她创造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职业生涯。之后,她将所有的时间都投入到了她最喜爱的摄影工作中。她追求抓住最完美的动态瞬间,她的作品注重速度和通过非常角度看待世界,这使她能够在不同的领域(概念、广告、户外,极限运动)中工作。 Monica现居住在白朗峰山脚下的夏蒙尼,她已经开始创造属于她自己的精美艺术品。

(责任编辑: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