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佳作欣赏

Banff2010摄影奖获奖作品欣赏

2010年12月20日 11:23:40  来源:红网

特别提名奖

快乐的猎手,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

Amanda Allard-Korell, 美国

“每年九月末举行的国家公地日是尽情享受国家野外地区原生态美景的最佳时刻。道路和小径远离热闹的夏季人群,而野生动物也正在积极地为长长的冬眠做准备。2008年,我极为幸运地在黄石公园的海登山谷中遇到了这只正在觅食的大熊。它强壮有力,威风凛凛却又有点局促不安,这相当明确地表示出美国的第一个国家公园中依旧存在着大自然的微妙平衡。”

Amanda Allard-Korell拍摄风景、野生动植物和人类已经有十多年了。儿童时期的她居住在美国北达科他州的法戈,是她的父亲点燃了她对摄影的激情。 1996年,Amanda收拾好行李开启了向西部的行程;她探索并拍摄了蒙大纳州,怀俄明州和加拿大的落基山脉。 她的获奖作品已经在很多区域性期刊中进行过发表,如《蒙大拿生活杂志》(Montana Living)和《魅力城市杂志》(Magic City Magazine),并被刊登在蒙大拿重要的图片库网站上:西部荒原摄影(www.wildwestphotos.com)上,此外,还在蒙大拿中南部的美术馆中进行过展览。

(责任编辑: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