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佳作欣赏

Banff2010摄影奖获奖作品欣赏

2010年12月20日 11:23:40  来源:红网

特别提名奖

枯树眼中的森林,美国华盛顿州的瑞尼尔山国家公园

Stephen Cole,美国

“利用景象中的一个元素构造另一个元素是一种效果强烈的创造手法。在瑞尼尔山国家公园的Carbon河谷徒步旅行中,我偶然碰到了这样一个机会。就在路旁,我发现一棵巨大的老树在经过暴风雨狂怒咆哮后倒下了,树根以上全部折断。这棵树足够我们从它的树干中间爬行通过。置身其中时,我采用了不同的视角进行创作,包括你现在所看到的这个。断开处锯齿形的边缘看上去正好指向它以前的根基。”

Steve Cole总是随身带着相机。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的父亲给了他一个宾得35mm胶片机。大学的时候,他迷上了喀斯喀特山脉。现在他居住在华盛顿的埃弗雷特市。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探索和拍摄华盛顿州的各大山脉。Steve的摄影风格更多强调的是大自然的风景本质,而不是广袤的景观,他偏爱那些鲜为人知的地方而不是那些着名的风景区。他热爱大自然,当别人避免恶劣天气外出时,他经常会背着相机去捕捉风景。

(责任编辑: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