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书法家周世杰献上《梅花篆》 温家宝爱不释手

2009年12月23日 10:32:2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紧跟时代 与时俱进

近年每有重大节庆、社会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部署、中心工作,周世杰都会书写极具时代气息的梅花篆书投寄报刊。曾创造的一幅“华夏铸魂”就是他专为庆祝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而作。把传统中华书艺和现实生活紧密结合,以反映现实,配合中心,鼓舞士气,为改革开放擂鼓助威、自然会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受到人们的好评。其作品屡次在华商报,中国书画艺术报,中华书画艺术报,书画市场报,作家企业家报,陕西电视台,宝鸡日报,陇县电视台等媒体刊播。

人们不得不惊奇地看到,周世术的书画艺术作品中所主张的某些艺术原理和技巧奥秘,正是现代东方以至西方国家所竭力追求的东西。 他自成一体的梅花篆、太极篆、鹤书在东方以至世界艺坛,独树一帜,具备特有的民族风格和完整的理法体系。

周杰世个人简介:姓名:周世杰(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江都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中国实力派书画家、宝鸡美术家协会会员)年龄:1943年生籍贯:陕西陇县 个人经历:九岁染指书画,60勤于笔耕,自学成才。先后参加“中国包装装潢设计函授大学”、“长安书画”函授深造,曾为陕西关山乳业公司专职美工,2000年创办“周世杰工作室”。 书画作品获第一届洛阳杯中韩书画家作品大赛金奖、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书画大赛三等奖、双馨杯全国中老年书画大赛家作奖。

(责任编辑:桃子)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