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来之星 > 资讯

海鸣少儿美术教育连锁画室·开启未来

2016年08月30日 16:46:3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美术,是以另一种心态看世界,滤去艳俗一面,还生活以本色,给生命以本真。大象无形,大美无言,艺术需要一双慧眼,也必须凭借专业的思维方式。眼睛笑纳大千世界的五色斑斓,我们又怎样施展自己妙手丹青?悟性如光,藏在每块浑金璞玉里的年幼孩子,经过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老师不断打磨、挖掘,才会让灵性更加凸显,熠熠发光。观察方法的提高,是促成画面飞跃的基础,早春若无的草色,空间流转的光影,欲笑还颦的一瞬,眼睛捕捉的高明程度,决定了下笔的气韵以及作品的内涵,这也是孩子们需要提炼自己潜力的,不管你的起点在哪里,培养正确的观察方法是每位老师因材施教的第一步。

“不忘初心,方能走的更长更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技法的把握与应用,扎实的基本功是建造美术大厦的基石。基础稳打稳扎,后面才会让笔下表象与感情体验达成一致,运笔自如。

少儿美术也一样,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其选择美术,选择自己想走的道路,这不只选择了赏心悦目,也选择了从渺小事物里表现人们游离隐藏的情感,这本身,就是对理想的追逐。

海鸣画室,隶属于成都海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少儿美术教育连锁画室,四家门店于2016年8月28日举行盛大开业仪式,画室其主营少儿美术教育等,由中国青年书画家协会会员,理事,原画高级工程师,李响创立,同时其也是专业制作游戏美术的成都优视图软件有限公司的CEO。

海鸣开业典礼(后排左起 青年画家,海鸣创始人李响、书法家鬼胡子、画家向才敏、政府代表龙照燕,画家冉崇君)

开业典礼上,海鸣美术创始人李响发表了对少儿美术教育的决心

在师资方面,海鸣连锁画室由当代著名书画泰斗冉崇君,担任海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顾问,中国著名书画家向才敏,担任海鸣画室常驻总顾问,以及书法“鬼体”创始人鬼胡子老先生担任海鸣画室书法总顾问,任课教师除以上各位书画大家之外,均来自川内外各大高校本科以上美术相关专业老师,由海鸣创始人李响统一经过数月亲授,确保海鸣强劲的教学实力。

作为一个画家,其目光洞察的并非是红颜下呆滞的白骨相,而是人生旅程中每个表情或苍凉或美丽的震撼,这种魅力才能长久地沁入人心。不忘初心,方能走的更长更远,海鸣美术教育连锁画室的初衷也是如此,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同每位父母对子女的期望一般,我们不需要他(她)能有多大成就,但一定要走上一条端正的道路,一种人一种感触,喜爱就应该追求,有时,梦想即是现实,就在咫尺之间。

(开业典礼上当代著名书画泰斗冉崇君(中)现场挥毫)

在开业当即,当代著名画家,华人书画百杰,重庆书画院院长卢德龙亲笔提字,与此同时,昆士兰艺术家协会终身荣誉会员大卫·昂在遥远的澳洲第一时间送来对海鸣的美好愿景,中央歌剧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想以及著名演员尚光达也前来共庆开业大典。

 (重庆书画院院长当代著名画家卢德龙以及卢德龙先生的(卢体)对海鸣的祝福)

 

 (左起尚光达 李想 大卫·昂)

《海鸣画室》——这里是一方肥沃、广阔、生命力旺盛的土壤,不忘初心,方能走的更长更远!

详细请参照海鸣画室官网:www.27hm.com《爱去海鸣》

同时,百度地图也清晰了标注了海鸣画室每间教学基地的地址哦。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