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来之星 > 资讯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2单招考试19日启动

2012年03月21日 10:00:05  来源:苏州日报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单独招生考试于19日启动。与去年文化基础考试全省联考不同,今年这两个学院均自行对文化基础考试命题。

据苏州工艺美院招生就业办公室老师易明介绍,对比普通专业的考试,艺术院校的单独招生更加注重考生的文史综合基础、艺术创意表现、语言表达能力。园区职技院招生就业部主任袁丽娟也表示,今年的考核方式更加注重“能力”,而非“分数”,文化基础考察包括语文、数学和英语基础知识,因此并非所有考生都需参加,有355名考生达到了免考条件,而体育特长生也只需参加体育专业加试。

据介绍,苏州工艺美院2012年单独招生全省共计360多名考生报名,在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室内设计与工程管理专业、广告媒体技术专业、服装设计专业单独招收128名学生,其中含面向中等职业院校毕业学生招收30名。园区职技院2012年计划单招490人,专业包括机电一体化技术等15个,有776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核,其中普通应届高中毕业生690人,艺术类考生66人,中职应届毕业生19人,体育特长生1人。报考苏州工艺美院的考生4月初可通过学院单独招生网页查询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园区职技院的录取结果5月7日可在该院招生网上查询。录取考生将不再参加高考。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