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来之星 > 资讯

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在济南市美术馆挂牌成立

2015年04月10日 14:30:0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4月8日,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在济南市美术馆挂牌成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勇及山东师范大学相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同时举办了由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济南市美术馆承办的“艺生相伴——山东师范大学2015届艺术硕士毕业展”,展出了19位山东师范大学2015届艺术硕士毕业生一百余幅风格多样的优秀艺术作品,为济南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公共艺术教育是现代美术馆的重要职能,济南市美术馆一直秉承文化育人的理念,大力开展“把美术课堂搬进美术馆”、“版画体验互动”、“我是讲解员”等一系列公共艺术教育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年艺术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是济南市美术馆的第一个高校教学实践基地。为深入推进“文化创新年”工作,进一步推广公共艺术教育,济南市美术馆将继续联合驻济高校,利用好美术馆这块教学实验田,给更多的年轻艺术才俊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让他们的青春在这里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