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来之星 > 资讯

“2014·炫梦童画”少儿创意美术大赛揭幕

2014年09月19日 15:49:23  来源:上海金融报

近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广播电视台哈哈少儿频道共同主办的“2014·炫梦童画”少儿创意美术大赛正式揭幕。与往年大赛相比,今年大赛更加着重于互动活动与电视节目的同步进行。

由工行上海市分行发起的创意美术大赛,是将少儿的艺术天性和未来使命进行融合,在公益性的基础上,以关注孩子成长、少儿艺术发展和财商培养为出发点,鼓励孩子们描绘心中世界,从小小银行卡的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开始,实现、珍藏自己的童年梦想。该赛事始于2009年。五年来,共有近200张小朋友自己的画作登上了工行宝贝成长卡的卡面。今年将会继续在优秀投稿作品中产生新的系列卡面,成为“工行-哈哈联名卡”。该卡对社会公开发行。

在这届大赛中,主办方将对过去五年进行回顾,历届获奖小画家将陆续登上节目舞台,与大家分享其卡面作品、成长故事。

据了解,“2014·炫梦童画”少儿创意美术大赛的征稿时间将一直延续至11月底,最终获奖结果将在明年1月的颁奖典礼中揭晓。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