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来之星 > 资讯

荣成第二实验小学黄家兴获全国少儿科幻绘画大奖

2014年09月03日 11:06:13  来源: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

9月1日,记者从荣成市教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29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荣成市第二实验小学学生黄家兴绘制的科幻画《随心而变,驭伞飞翔》,荣获大赛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类一等奖,这也是威海地区在本届大赛中唯一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参赛作品。据了解,荣成代表队已连续五年获得该大赛一等奖殊荣。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第29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日前在北京园博园举办。本届大赛分为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两个板块,主要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和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等竞赛、展示活动,并有337个学生项目、196个科技辅导员项目进入终评决赛。荣成共有3件作品参赛且均榜上有名。最终市第二实验小学黄家兴同学绘制的科幻画《随心而变,驭伞飞翔》,荣获大赛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类一等奖;市第五中学教师姜新跃发明的《往复式踏板省力自行车》获得科技辅导员组创新成果类二等奖;石岛实验小学参评的《“情系小贝壳 梦牵海之蓝”贝雕创作活动》获得优秀科技实验活动类二等奖。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