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来之星 > 资讯

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推动大学生艺术创作

2013年11月26日 11:27:09  来源:99艺术网

全称:第二届大学生(广州)艺术博览会

英文全称:GRADUATES ART FAIR GUANGZHOU,CHINA.

VIP预览:2013年12月18日下午

公众开放:2013年12月19日-21日

博览会会址: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第二届大学生(广州)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大艺博”) 定于2013年12月19日-21日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向公众开放。大艺博是为中国主要艺术院校应届毕业生举办的大规模年度艺术展,由广州华艺文化有限公司与大学生艺术网主办,2012年为该博览会首届。大艺博吸引了国内各大院校青年艺术家的积极参与,2013年第二届大艺博的征集作品数量增长迅猛,截至2013年10月29日,主办方已收到近2500位青年艺术家申请,征得近4万件作品,这一数字与去年相比参选作品数量增长超过30%。作品类型涵盖油画、国画、雕塑、版画、影像、综合材料、装置、多媒体、设计等,并涌现出许多新颖独特的高品质作品,最终将有2000件作品在第二届大艺博上获得展出。

大艺博将鼓励青年艺术家的创作作为自身的责任,第二届大艺博将严格甄选出10位青年艺术家,在授予“大艺博青年艺术家奖”殊荣的同时,将在2014年春季为获奖艺术家度身定制欧洲艺术之旅。大艺博致力于向城市中产家庭与市民推广“艺术消费”的概念,博览会所展示的青年艺术家的优秀作品,会以城市中产支付得起的价格予以销售。大艺博举办期间将举办行业及艺术普及的主题论坛,引入与大众分享艺术魅力的互动项目,并为参展的青年艺术家举办“大艺博之夜”艺术沙龙活动,多层次的论坛与主题活动将使大艺博成为年末中国重要的文化盛事。

学术支持

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上海大学美术学院

支持艺术机构

中国美术馆 上海美术馆 广东美术馆 今日美术馆 华美术馆 元典美术馆 苏珈美术馆龙美术馆 民生美术馆 喜马拉雅美术馆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常青画廊 当代唐人艺术中心 长征空间 偏锋艺术空间 空白空间 泰康艺术空间 久画廊星空间 佩斯北京 亚洲当代艺术中心 Leo XU 魔金石空间 以太空间 品画廊 索卡艺术中心 华艺廊 扉艺廊 汇豪社 三彩画廊 鲁逸堂 渔歌晚唱艺术沙龙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