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来之星 > 资讯

首届陕西大学生书画大赛征稿

2013年11月14日 09:41:0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为加强大学生书画艺术校外文化交流,由华商报社主办的首届陕西大学生书画大赛征稿开始了。

参展作品送交以高校为单位,按组委会相关要求,此次大赛所有高校在校学生(包括硕士生和博士生)均可参加,参赛书画作品书法类包括:毛笔书法、篆刻;绘画类包括:国画、油画 、素描、水粉。作品创作时间、作品风格、流派及题材、投稿数量均不限。

组委会强调,毛笔书法、国画作品,尺寸大小原则上不超过标准四尺,同时建议用斗方、条幅、四尺三开等标准尺寸,国画类扇面、小品和其他画种尺寸不 限。作者需用铅笔在参赛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作品名称、标题、作者高校、班级、姓名、联系地址、邮箱和电话。书法类的毛笔书法、篆刻作品、绘画类的国画 作品均需卷轴装裱。绘画类的油画、素描、水粉可以不进行装裱。

参展作品送交以高校为单位,征集齐全后统一送往华商报社。已经设立华商报校园工作站的,可以直接和工作站联系。未设立工作站的高校,可直接以学校 为单位送往华商报社或与兄弟院校华商报校园工作站联络。

12月初公布获奖结果。大赛将通过初评、复评两个环节,评出书法类和绘画类特等奖各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颁发获奖证书。大赛结束后将评 出优秀团队组织奖若干名。参赛作品原则上不退还。

所有作品将在11月下旬集中评选,评委将由书画名家、高校专业教师、大学生书画爱好者、读者等共同担任。12月初公布获奖结果,评选结束后,所有获奖 作品将集中面向西安市民展出,同时在高校集中区域进行作品巡展。

交稿截止日期11月26日,交稿或咨询请联系陕西师范大学青年传媒中心:

长安校区 吴苏辛18392036250

雁塔校区 姜 妍15902935802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