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陶瓷文化 > 新闻动态

北京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全面拓展品牌内涵侧记

——北京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全面拓展品牌内涵侧记

2009年12月01日 11:29:5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木门总部基地的负责人介绍说,在服务宗旨上,无论是陶瓷、木门,还是即将开业的橱柜总部基地,闽龙始终会将“把商户当成子公司,要进行扶持、配合、服务、推广”的思想贯穿管理全过程,让进驻闽龙的商户都能从真正意义上实现双赢。

在经营模式上,木门总部基地沿袭了“总部”概念。众所周知,全国200多个陶瓷、卫浴一线品牌纷纷在闽龙设立概念店、体验馆,是真正意义上的“总部”。而木门总部在50多个品牌中,有30多个品牌也都是厂家的旗舰店、概念店、生活馆,有的品牌还将驻京办职能引入,可谓行业中的一次创举。木门总部基地一样具备展会、营销、服务、文化传播等多种职能,是国内外木门代理商、经销商、工程采购商、装饰公司、集中采购产品的大型物流中心。

两者的区别,陶瓷是成品销售,产品卖出后,基本上没有什么特别的售后服务;而木门则不同,是订制品,需要一定的周期,需要上门测量、安装,在服务上要求比较高。与陶瓷总部基地不同,木门总部基地是一个封闭的卖场,统一收费、统一管理,且因为品牌总部的集中入驻,完全可以实现工厂店的直销价格。

从陶瓷集散地到中国陶瓷品牌总部基地、到闽龙陶瓷艺术馆,再到今天的木门总部基地,闽龙在建材行业独辟蹊径,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跨越。其内在动因就是哪里有市场需求,哪里就有发展潜力。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在企业综合实力、品牌口碑不断升级之后,陈进林表示:几年前,就有人问闽龙是不是要向外地扩张,当然,有迅速扩张后成功的,也有失败的,这和企业经营原则有关,任何事情都要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不能盲目。经过几年的积累,闽龙快速发展,不但形成了独具一格的“闽龙模式”,而且这种模式也在不断的调整和完善,一个是内部升级,一个是外部延展。

(责任编辑:桃子)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