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摄影 > 摄影技巧

如何拍摄杂志封面

2012年11月12日 10:38:1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jpg你想知道一个杂志封面的诞生过程吗?看看摄影师Chris Crisman怎样制作2012年11月的英国WIRED杂志吧!

先看看封面完成品:

1.jpg

2.jpg

照片主要包含一共16人,那么怎样把每一个人都拍好呢?

3.jpg

Studio主要用了3颗灯作照明:1颗大型的蜂巢灯作主要侧补光,1颗灯作主要正面补光,然后利用一颗小型的蜂巢灯加上黑板来创造Hightlight光源,令人物的脸具焦点。

每一个人像都拍摄好之后,便到了后期这部分了,工作人员努力的跟杂志编辑了解,然后合力把众人都加到同一张照片内,出来的效果非常好!

4.jpg

5.jpg

而原来后期的时间也不少,看看后期专家Taisya Kuzmenko的介绍:

6.jpg

7.jpg


“起初,封面应该只有三个人,我们弄好以后看起来相当漂亮。然后,我们收到了来自英国的惊喜——我们的任务是创造一个三重的的折页,和加入很多其他人。第一步是创建一个背景- 一个干净的和有趣的环境下放置所有人。​​在使用了不同的素材和照片,我创造了这个背景。下一步是准备放置所有的人到背景,其中包括许多小时的Pathing和Masking、清洁和基本色调调整等。一段时间后,每个人都在新画布上有了自己的位置。该项目最大的挑战是把16人放在同一个画布上——光、色调、阴影要匹配并且看起来更自然。每一个小细节也很重要,很多时候,我也会发现自己在300%放大情况下工作。”

就是这样,一个漂亮的杂志封面便诞生了!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