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博客 > 我的文章

广东美协星河展开幕

吕子/文
2009年10月23日 10:11:5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0月10日—18日,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美协主办的“星河展第65回·张东、赵红雨、段远文、杨达明作品展”在广东文联艺术馆开幕。展览展出的154件作品风格多元,题材丰富,均为精心挑选之作,观众可以从中窥见作者的匠心和审美理想,同时,还能发现广东美术的未来发展和最新走向。 

“星河展”是广东省美术家协会长期以来推介中青年美术家的重要平台,自1986年设立至今,已成功举办64回,发掘并培养了过百名有潜质的美术工作者,影响广泛。通过展览向广大群众呈现时代审美的新观念,展示青年艺术家的思考和探索,共同构筑当代美术的前瞻,正是“星河展”的宗旨和价值所在。 

今年的“星河展”适值国庆60周年,广东省美协打破以往单人展的惯例,一口气推出4名颇具实力的中青年画家,年龄均在40岁以下,具有鲜明的个人风格和审美取向,作品曾在全省及全国展览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