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博客 > 我的文章

感悟2012

2013年03月27日 15:08:1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本文所属专题:书法家魏喜德艺术专栏  

2012年是我人生中,不论从工作到书法爱好都收获的一年。2012年,因我兢兢业业,爱岗敬业,认真工作,2012年的九月被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提升为副处级调研员;2012年9月1日我有幸参加到了西南大学书法研究生班的读书学习(工作的业余时间)。博士导师曹建老师和崔树强、张兴成老师的理论和书法技法讲座,让我这个“书法爱好者”感到:此次西南大学书法研究生班的学习,将我带入了一个全新的书法、理论高度,它是我认真细致的学习书法理论和技法的开始。从此,我将以满腔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积极进取的精神,更加努力工作,同时虚心向我的书法老师和同学学习,并将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和社会。并陆续将自己学习书法艺术知识的学习心得以学习体会的形式记录下来。

总之,2012是我人生的新起点,不论工作还是学习,我将努力,努力,再努力!我感恩2012!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