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美籍華裔藝術家艾倫趙瓊榮獲2021年紐約國際藝術博覽會最高榮譽獎

2021年11月03日 14:21:09  来源:美讯网

    2021年美國紐約國際藝術博覽會上最靚麗的一道風景,美籍華裔藝術家艾倫趙瓊.希克坦茲榮獲本屆紐約國際藝術博覽會全場最高榮譽——藝術卓越成就獎。主辦機構紐約國際藝術博覽會組委會主席Eric Smith 親自到藝術家艾倫趙瓊作品前頒獎。

 

 

 

 

       美國紐約國際藝術博覽會10月28日至31日在紐約曼哈頓36號碼頭舉辦,這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藝術品交易量最多的藝術博覽會之一。40多年來美國紐約國際藝術博覽會吸引了許多世界級的繪書、雕塑藝術家。包括Andy Warhol安迪.沃赫, Robert Rauschenberg 羅伯特·勞森伯格, Keith Haring 基斯·哈林,勒羅伊·內曼 Leroy Neiman,Peter Max 彼得.馬科斯和Robert Indiana 羅伯特.印第安那等世界頂級藝術大師,他們都曾出現在這裡一舉成名,其作品也是參展紐約國際藝博會的豐碩成果。

 

       近兩年由於全球疫情的廣泛影響,2020年和2021年兩年合併成一屆的美國紐約國際藝術博覽會,十月二十八日迎來了世界各地具有創新精神的藝術家、畫廊和藝術機構參展,展示他們精彩的原創作品, 版畫, 油畫, 水墨繪畫, 雕塑, 攝影, 陶瓷, 數碼噴繪, 平版印刷,玻璃,陶瓷藝術等等......

 

       這是疫情擋不住的誘惑。成千上萬的藝術業內人士近日湧向紐約藝術博覽會尋找在全球畫廊中塑造潮流的藝術和藝術家們。參觀者,收藏家,藝術愛好者們絡繹不絕。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藝術品交易的國際聚會——包括畫廊老闆和經理,藝術交易商,室內設計師,建築師,企業藝術買家以及藝術衍生品零售商等。亞洲展區如今已成為美國紐約國際藝術博覽會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份, 羅丹國際藝術家基金會和美國亞洲藝術學會參與組織的中國展區此次展品精彩,吸引了眾多參觀者彙聚欣賞交流和洽談,特別值得華人們驕傲的是藝術家愛倫趙瓊的雕塑和油畫作品[美國你將駛向何方?]和[美國感恩節歷史再現]等作品恢巨集壯觀,喚起美國人的愛國情感,堪為歷屆紐約國際藝術博覽會上的最佳之作,駐足欣賞者們讚不絕口。

 

 

 

 

 

 

 

 

 

 

 

 

 

 

 

 

       相关链接:

 

       无界东西,境有高下

       我看《无界东西——国际青年艺术家优秀作品展》

 

       国际艺术家三大艺术团体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艾伦入选“美中建交40年40位领军侨领”

 

 

 

-----------------------------------------END-----------------------------------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