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文坛

郭敬明团队签售近40万元 刷新全国签售纪录

2011年07月28日 15:04:47  来源:北京晚报

7月26日下午4点,新生代作家领军人物郭敬明带领最世文化公司旗下24位作家在亚运村图书大厦举行有史以来最为盛大的签售会,单场签售图书品种达到58种,签售图书已销售18000余册,实现销售近40万元。

此次活动将刷新全国签售活动多项纪录。

此次《最小说》五周年暑期盛大签售会是继2009年北京签售会、2010年上海签售会后,《最小说》团队一次最大规模的集体亮相。3000余名《最小说》迷齐聚京北亚运村图书大厦,活动场面异常火爆。在店方有序组织下排起了蜿蜒长龙,人潮书海盛况空前。据书店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签售活动安全有序,书店方面组织近百名维持秩序人员。25日晚上书店营业结束前就有不少外地读者前来报到,据说已在周边酒店订好房间,今天是来踩点的。为了排队能靠前,也有夜间在大厦门口“安营扎寨”的。为了第一时间见到自己的偶像,不少学生族干脆去周边的麦当劳、肯德基24小时餐厅等候。

在青春文学图书市场上,郭敬明团队和长江文艺出版社联手打造出青春文学第一刊《最小说》、国内原创漫画刊物《最漫画》以及青春文艺杂志《文艺风赏》、《文艺风象》以及众多盘踞开卷图书排行榜前列的畅销图书,如《小时代》系列、《小时代》漫画系列、《西决》、《东霓》、《小祖宗》、《痕记》、《馥鳞》、《迷津》、《燃烧的男孩》、《微光世界》,发掘了一大批国内顶尖的青春文学作者,如笛安、落落、安东尼、王小立、李枫等,始终稳坐青春文学出版头把交椅。

(责任编辑: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