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文坛

郭敬明作品《小时代》将被改编成网络剧 版权费超三万

2011年07月06日 15:36:39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近日,郭敬明与响想时代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作品《小时代》系列三部作品即将被改编成网络剧。由于《小时代》三部曲不拆开转让,所以该三部曲的版权费用恐怕要过千万。

当被问及为何用天价签下《小时代》网络剧版权时,这家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中国创新的将好莱坞模式和团队引入本土的影视投资公司,我们联合权威调研机构,经过调研发现《小时代》是中国16-22岁观众中第一文学品牌。我们认为中国新一代作家中,没有人比郭敬明更会写电视剧。”

而原定于今年7月推出的该系列的终结版《小时代3.0刺金时代》,郭敬明也宣布推迟出版,他说:“《小时代3.0》原计划今年7月份出版,但为了营造大规模的立体宣传效应,选择了配合网络剧同期上映,最终上市会延后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