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文坛

“途书排行榜”评选结果出炉

2011年05月18日 13:39:10  来源:北京日报

由2万多网民参与投票,经过40位专家评审,国内首个“途书排行榜”日前出炉。

途书,就是适合旅行阅读的书。韩寒《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郭敬明《小时代2.0虚铜时代》、艾米《山楂树之恋》、当年明月《明朝那些事儿(大结局)》、星云大师《舍得:星云大师的人生经营课》、钱文忠《钱文忠解读<弟子规>》、廖信忠《我们台湾这些年》、郎咸平《郎咸平说-新帝国主义在中国》、朱德庸《朱德庸作品-绝对小孩(2)》、梁文道《常识》,成为最受追捧的“2010中国十大途书”。同时揭晓的,还有“2010中国途书体验贡献奖”、“2010中国途书创新贡献奖”,分别被汉庭酒店集团和盛大网络果壳电子摘得。

该活动由北京开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当当网、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新浪网、汉庭酒店集团、盛大网络果壳电子、盛大文学云中书城等多家知名机构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