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陶瓷文化 > 新闻动态

佛山十万市民南风古灶玩陶瓷 泡女郎亮相

吕子/文
2009年10月19日 14:34:3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万人狂欢:万人玩陶 泥巴大战

首届陶瓷节是亲民的,市民不仅可以看,还能自己玩,这是一次万人狂欢的节日。现场“万人玩陶”“泥巴大战”让市民过足了“玩陶瘾”。“万人玩陶”活动是最好玩、参与度最高的一个项目搜狐网,不仅小孩子玩,年轻人也很喜欢。小孩子喜欢捏公仔、做“包包”,一点也不出奇,现场上大多是爸爸妈妈带着小孩一起上“劳动课”。他们虽然年纪小,也不专业,却非常专注,年轻的杨妈妈感慨说:“如果做作业有这么专心就好啦!”让记者大跌眼镜的是,现场还坐了许多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他们煞有其事地在转盘上作陶罐、捏盆子。有一对情侣还现场cosplay了《人鬼情未了》中的经典镜头——男女主角相拥着一起做手工制陶。

不喜欢安静坐着玩陶,还有激烈的游戏等着你——“泥巴大战”。陶瓷节上演了一场真实版的疯狂泥浆大战:一开始是泥巴拔河,接着是激动人心的比基尼美女摔跤,娇滴滴的美女打泥仗,不仅惹得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驻足,还让许多人心痒下场玩乐。据说,这些泥浆是主办方从湖南运过来的,它不是普通的泥浆,而是能增强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的美容泥浆。

(责任编辑:吕子)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