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陶瓷文化 > 新闻动态

“佛山四季”陶瓷今日亮相上海

2009年11月17日 16:22:4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上海国际陶瓷生活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佛山展馆将推陶瓷精品

以“四季”为主题的佛山精品陶瓷将于今日亮相上海国际陶瓷生活艺术博览会。据悉,佛山展馆的布展昨日已进入最后冲刺,近300平方米的展馆将于今晚正式对外开放。

由文化部艺术司指导,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上海春天国际艺术沙龙有限公司主办的2009第一届上海国际陶瓷生活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6至9日在上海举办。将展出来自中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精品陶瓷品牌和大师艺术作品。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组织佛山着名陶瓷企业及陶艺家,以“魅力佛山 陶醉四季”为主题,在博览会上打造近300平方米的展馆,展示佛山陶艺与陶瓷产业最具代表性和地域特色的精品。

据市雕塑院院长简锡昭介绍,此次参展的佛山陶艺作品50多件,另还有不少建材产品。展馆将力求反映佛山制陶技艺源远流长历史,展示佛山建筑陶瓷与艺术陶瓷千变万化的风格,以及推陈出新的工艺。
 

(责任编辑: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