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陶瓷文化 > 新闻动态

《第十届得雅瓷韵2015名家陶瓷展》即将开幕

2015年05月13日 10:39:4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由得雅轩举办的“第十届得雅瓷韵2015名家陶瓷展”于2015年5月16至31日在北京大钟寺国际收藏品市场隆重开场。这已经是得雅轩连续第五年举办当代名瓷展,成为京城陶瓷收藏爱好者的淘宝福地和艺术品市场的风向标。

北京得雅轩一直以来,秉承着对广大收藏爱好者负责,理性收藏、寓藏于乐的理念,不盲目跟风,精心选择有升值潜力的中青年艺术家的作品,表现出超前的价值投资理念。过去几年经得雅轩推荐的艺术家的作品,因为初始定价合理,市场表现稳中有升。这在大起大落的艺术品市场殊为难得。

得雅轩本届展览将延续上届风格,除著名的景德镇名家作品以外,继续推出的是龙泉青瓷和河南钧瓷。这两地的艺术家作品行情相对平稳,近年来的市场认知度也在逐步提升。得雅轩在艺术家的推介上,既有刘翮天、汪吟泉、余欣、张万莲等景德镇老中青艺术家;又有张义、张大强、张旭东、陈相源等钧瓷和青瓷艺术家。他们都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和省级工艺美术大师荣誉称号,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正值创作的黄金时期,形成了各自鲜明的艺术风格,且以相对合理的价位进入本次展出,相信会给广大艺术投资爱好者以惊喜。

得雅轩在今年的展会上,还将与著名的硅元国瓷合作,将其生产的中南海国家用瓷及APCE峰会专用瓷器奉献给大家,以上瓷器以张守智等著名艺术大师设计,平时在市场难得一见,相信会使京城陶瓷艺术爱好者大饱眼福。

届时,刘翮天、余欣、詹明荣等著名陶瓷艺术家将在现场进行精彩的陶瓷绘画表演,京城钧瓷收藏家艾军等在现场为钧瓷爱好者现场解答。

2015年,随着收藏爱好者鉴赏水平的提高,国内大环境的影响,艺术品收藏市场回归理性,市场进入了一个相对低迷的时期。以此同时,艺术家及收藏爱好者也在进行反思,得雅轩建议,市场现象有两面性,市场暂时的低迷未必是一件坏事,优秀艺术家会利用这段时间充实自己,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收藏爱好者要有清醒的头脑,在这段时间,以合理的价格收藏到自己心仪的藏品。

得雅轩认为,一个优秀的艺术品中介机构,应当是艺术家和广大收藏爱好者之间的桥梁。对艺术家的创作风格,要向市场推介。与此同时,也要让广大的收藏爱好者,在欣赏到艺术精品的同时,得到良好的、长期的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