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陶瓷文化 > 新闻动态

辽宁画院法库陶瓷艺术创作基地揭牌

2015年04月02日 10:25:2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3月26日上午9时30分,辽宁画院法库陶瓷艺术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法库陶瓷文化创意中心举行。辽宁省文联主席喻国伟、副主席付晨明、辽宁画院副院长戴都都、冷旭等知名画家,法库县委、县政府、经济开发区、宣传部等部门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法库县委书记冯守权、辽宁省文联主席喻国伟、辽宁画院副院长冷旭先后致辞。辽宁画院法库陶瓷艺术创作基地以法库陶瓷文化创意中心为平台,定期组织画院成员到创意中心开展文化创作交流活动。创意中心将为辽宁画院的会员创造良好的环境,营造自由交流的空间,提供创作、采风的必要条件,鼓励并支持他们创作艺术陶瓷作品,多出精品。这一基地对提高法库县陶瓷书画创作水平、扩大法库艺术陶瓷影响力、助推艺术陶瓷产业发展、带动法库文化经济繁荣有着深远的影响和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