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陶瓷文化 > 新闻动态

沈阳法库建设“东北亚艺术陶瓷中心”

2014年11月05日 10:51:15  来源:沈阳日报

11月4日,辽沈著名书画家进驻沈阳法库陶瓷创意中心启动仪式举行,来自沈阳、大连、抚顺、本溪、锦州、阜新、铁岭等地的近30位辽沈知名书画家入驻陶瓷创意中心,至此入驻该中心的国内外知名艺术大师已达40余人。这标志着法库向建设“东北亚艺术陶瓷中心”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沈阳法库陶瓷文化创意中心,是以国内外陶瓷工艺美术大师创作为主体的集艺术陶瓷创作、设计、展示、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为一体的陶瓷艺术产业基地,分为创作展示馆和标准化厂房两部分。创作展示馆面积为10400平方米,主体七层设计,四、五、六层为艺术大师创作室。美国陶艺大师瑞德先生,香港陶瓷艺术大师何善影女士和来自荷兰代尔夫特市、英国斯托克镇、日本大仓陶园陶艺大师陆续入驻。标准化厂房面积为17800平方米,为艺术陶瓷产品生产区,现已有台湾新永德陶瓷刀、辽金源日用瓷、沈阳鸿蒙艺术品加工等企业入驻。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