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陶瓷文化 > 新闻动态

翊恒艺术首届瓷器艺术中外交流展即将开展

2014年07月14日 08:54:3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展览时间:2014-07-18 - 2014-07-20

开幕时间:2014-07-19 15:00—18:00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地点:恒源祥香山美术馆

主办单位:上海翊恒艺术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展览介绍

明成化斗彩鸡缸杯以2.8亿港元成交,刷新中国瓷器世界拍卖纪录,存世的鸡缸杯仅有三件为私人收藏。瓷器的收藏热度也随着鸡缸杯的热捧而不断升温,正如瓷器当年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一样,如今瓷器在艺术品收藏门类中越发活跃,不仅在国人的收藏中得以体现,在国际上也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收藏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瓷器是汉族人民智慧的结晶。瓷器的发明是汉族对世界文明的伟大贡献,从生产原始瓷器的商代算起,瓷器至今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多姿多彩的瓷器是中国古代的伟大发明之一,在英文中“瓷器(china)”与中国(China)同为一词,充分说明中国瓷器的精美绝伦完全可以作为中国的代表,在与世界文化交流中,瓷器的魅力无与伦比。
 

翊恒艺术专注于私下洽购平台的建设,致力于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同时坚定不移地为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国际化的服务平台。本次翊恒艺术首届瓷器艺术中外交流展意在将中国瓷器文化推向世界,同时搭建一个国际化艺术品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