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陶瓷文化 > 新闻动态

典美陶瓷受佛山政府领导中国艺术大师盛赞

2013年10月22日 11:37:2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没想到典美的木纹砖这么漂亮,我下次要装修房子,一定用你们的木纹砖。”

10月18日,值第22届陶博会开幕之际,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刘漫超、佛山市禅城区政协副主席严俊、禅城区政协机关领导林绍立、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院研究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广州大学艺术硕士生导师、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广州市白云区政协常委、文联副主席、广东品墨堂堂主陈训勇、广州金华江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蓝韩忠等领导到佛山市典美陶瓷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受到佛山市典美陶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肖朝旭的热情接待。

在参观典美陶瓷展厅时,佛山政府机关领导刘漫超中国着名艺术大师陈训勇一行对全实景样板间展示以及展示出的新产品赞不绝口。精湛的工艺、多样的风格、逼真的纹理,将家的绿色环保温馨快乐诠释的淋漓尽致。“在大门口就看到很多条幅,进来一看,真的是名不虚传,非常不简单,取得中国木纹砖领军品牌这个荣誉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而禅城区政协机关领导林绍立,站在琳琅满目的产品面前,时不时发问。“如果用在客厅用哪种木纹砖好?如果用在卧室用哪种木纹砖漂亮?如果用在阳台又哪种木纹砖美观?”典美陶瓷董事总经理肖朝旭则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转了几圈之后,林绍立发出感叹:“如果有机会装修房子,一定用你们典美的木纹砖。”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