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陶瓷文化 > 新闻动态

江西陶瓷高成本时代 陶瓷企业新锐崛起

2009年12月15日 11:29:3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009年经济形势企稳向好,房地产市场全面回暖,金融危机已经触底,整体经济全面复苏。综观陶瓷行业,全国各大陶瓷基地新的生产线在不断地增加,就高安基地2009年新上的生产线就达40条,陶瓷行业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同时,随着江西陶瓷行业“高成本时代”的到来,要在原本已经紧缩的利润空间获得更大的价值回报,显然将会面对新一轮更为残酷的价格较量。在这种市场环境下,罗斯福企业第一组生产线即将点火投产,并推出奢华王子和利德福两大新品牌,这体现罗斯福企业的不仅是一种企业发展战略,更是一种远见和胆识!

拥有两大专业陶瓷生产基地的罗斯福企业

目前,罗斯福企业拥有两大专业陶瓷生产基地,即高安中国建筑陶瓷产业总部生产基地及高安新世纪工业城抛光砖生产基地。据悉,由罗斯福企业出资新建的高安中国建筑陶瓷产业总部的生产基地总投资3.5亿元,占地500亩,规划7条生产线,以专业生产精品内墙砖和高值抛光砖产品为主。据罗斯福企业负责人介绍,罗斯福第一条内墙砖生产线将于12月初点火,第二条内墙砖预计于明年2月中旬点火,年产内墙砖将达1600万平方米;2009年下半年两条高值抛光砖生产线也将正式出产品。而200亩的罗纳尔新世纪工业园的抛光砖生产基地,拥有2条抛光砖专业生产线,由于产品品质高、质量稳定,长期处于产销两旺的状态。罗斯福企业以扩张的形式提升了企业的产品结构并完善了产品配套,完全满足客户对产品的生产需求。拥有两大专业陶瓷生产基地的罗斯福企业,为陶瓷行业注入了新锐的力量!

以“罗纳天下”的心态进行人才引进、硬件投入

罗斯福企业以“罗纳天下”的心态和决心,在人才引进、技术引进、硬件配置、品牌规划与操作、生产及销售管理模式上均以佛山主流企业为准,以高起点为企业的发展奠定基础,打造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桃子)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