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收藏拍卖 > 业界动态

美都收藏大观园首届拍卖会即将开展

2014年10月09日 14:57:5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拍卖会.jpg

拍卖时间: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下午14:00
预展时间:2014年10月1日~2014年10月12日
展拍地点:美都收藏大观园二楼拍卖厅

北京美都收藏大观园“大众收藏品无底价保真拍卖会”将于10月1日至12日预展,12日下午2点正式举槌。届时,将展出拍品近300件,包括翡翠玉器、金银珠宝、瓷器紫砂、木雕文玩、书法绘画等不同档次的各个门类。

图一雕漆卧佛.JPG

图一(雕漆卧佛)

近几年大众收藏品非常受收藏爱好者的喜爱,它打破了拍卖会只能由富人参加的惯例,让普通的爱好者也可以走进拍卖场,美都收藏大观园所有拍品均不设保留价,起拍价为1元,这也意味着很多人可以花较少的钱买到价值高于拍品的成交价位的收藏,成为广大爱好者捡漏的理想场所。

图二贵妃醉酒德化白瓷.JPG

图二(贵妃醉酒德化白瓷)

图三花梨手绘扇子.JPG

图三(花梨手绘扇子)

图四紫茄泥韵竹壶.JPG

图四(紫茄泥韵竹壶)

图五笔洗瓷器.JPG

图五(笔洗瓷器)

一般而言,很多拍卖会的拍品均来自民间,所以不少的拍卖公司对于拍卖品的真伪不承担任何责任,而美都收藏大观园所有的拍品均征集于入驻商户,材质保真且为品相精美的热销商品,故竞买人可以放心竞拍。

目前很多的竞买人在关心拍品的同时对于竞买佣金也是非常关心的,就目前拍卖两大巨头佳士得和苏富比针而言,对拍品价格的不同收取12%~25%的佣金,也就意味着竞买人在获得拍品的同时,还需要支付一大笔的佣金。而美都收藏大观园拍卖不收取买家佣金,无疑为竞买人节省了一大笔费用!

此次拍卖会汇集了很多精品之作,韩美林大师的紫砂壶,徐悲鸿款雄鸡一唱天下白,印尼鹰木沉香、招财进宝根雕、老挝红酸枝多宝阁等等,无不让人大饱眼福、无不让人心动,欢迎广大收藏爱好者届时光临。

(责任编辑:易笑薇)